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

墮3米深水管 工人傷頭

墮3米深水管 工人傷頭




柴灣水務署抽水站昨晨進行更換鋼板工程期間,一名23歲姓袁工人意外踏空,墮進3米深水管,後腦着地受傷,工友報警,傷者事後清醒送院治理。


現場為柴灣道34號對開水務署柴灣北二號食水抽水站,據知站內水管有3米深,地面鋪着鋼板,由於鋼板老化,署方近日聘請承建商派工人更換。


昨晨11時許,大約5至6名工人到場,逐一換上新的鋼板,當中23歲姓袁男工人與另一工友,一前一後抬走舊鋼板,其間疑他未有為意地面情況,一腳踩空,跌進3米深水管上,後腦墮地呻吟呼痛,工友見狀連忙報警。救護員到場後將傷者救出,再送往東區醫院治理。水務署發言人回應稱,事後已派員探望傷者,傷者能清醒對答如流,相信他未有大礙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