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日星期四

軟硬丟路姆西笑爆全場 陳奕迅叱咤稱霸十年

軟硬丟路姆西笑爆全場 陳奕迅叱咤稱霸十年

商台「201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」昨晚頒發44個獎項,開場時軟硬天師以熱爆「反梁神獸」路姆西炒㷫氣氛,陳奕迅(Eason)狂擸5獎做大贏家,更成為叱咤男歌手金獎十連霸盡領風騷,惟演繹歌曲時卻𧄌脷兼要用手機睇歌詞,表現失準;容祖兒則是叱咤女歌手金獎九連霸,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由何韻詩首奪。


記者:黃君怡 胡苑君

以叱咤903播放率論勝負的「201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」,昨晚假灣仔會展舉行,開場時軟硬天師林海峰和葛民輝大玩熱爆的「反梁神獸」路姆西(現改名路福西)公仔說:「小姓路叫福西,今年仲紅過陳奕迅,我冇攞叱咤飛,我俾人丟入嚟。」全場爆笑。

祖兒九奪女歌手金獎
戴黑超的陳奕迅昨晚橫掃5獎做大贏家,包括至尊歌曲、叱咤男歌手金獎、至尊唱片等,惟DJ少爺占提到Eason最近跌了二億幾,似暗嘲他買豪宅,令Eason黑面;Eason致辭多謝填詞人林夕,鏡頭影住傳跟他因版權費因財失義的黃偉文,他演繹《任我行》尾聲時𧄌脷,唱完後說:「當之有愧!」演繹《遠在咫尺》更用手機睇歌詞,又自嘲不專業,全晚似心事重重表現失準,他說:「今日唔知乜事,食錯藥。」Eason提到入圍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五強名單有羅力威及許廷鏗等,似暗嘲他們不夠班,他感慨說:「我覺得自己留咗班,唔關實力事,我係咪開始老,唔知係咪39歲關口,我有時過份自信,知道大家支持我,覺得自己細粒咗。今晚我做得唔夠好,發覺自己好渣,台上任何人都做得好過我。」


容祖兒成為叱咤女歌手九連霸,昨晚在紅館舉行個唱的她提早開騷,趕及到場攞獎,抱病的她聲沙沙嗚咽說:「一日走兩場派對幾攰,今年演唱會叫1314,做到要好多勇氣,曾經我喺呢個舞台得唔到嘅,今日你哋畀我好多歡呼聲,證明畀大家睇我嘅付出。」鏡頭影住祖兒的過氣密友何韻詩,自祖兒公開跟劉浩龍拍拖後,兩女首度在公開場合同場,阿詩首奪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感觸說:「最緊要歌手行過高低之後,可遇到最喜愛嘅人。」


另外,叱咤女歌手銀獎薛凱琪興奮落淚,銅獎是王菀之,首次打入叱咤十大的連詩雅更喊住上台攞獎,在後台接受訪問繼續喊着說:「多謝感情路上曾經傷害我嘅人,否則我唔會有呢啲好歌。」


周柏豪以3獎緊貼Eason後,首度打入男歌手三甲的他在台上向女友示愛:「我愛你,多謝你嘅耐性。」新婚的許志安上台時,跟老婆鄭秀文信教的他說:「感謝主!」一向不是商台那杯茶的李克勤,憑《紙牌屋》獲叱咤歌曲第六位時暗寸說:「2013年許下願望有流行歌,可以入我最喜愛的歌曲5強,喺我心裏面實現咗,有啲DJ同我熟啲,有啲隔兩代,多謝播我歌嘅朋友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