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

曾欲自殺 幸被女兒制止

曾欲自殺 幸被女兒制止

「當我知道被騙時,我想過跳樓自殺!幸好女兒及時制止。」倪女士(圖)提到被騙經過時,再次觸動內心傷痛,眼泛淚光。她直言:「這是我一輩子最大的教訓,我永遠不會相信任何人。」

生活費靠親友接濟
早年離婚的倪女士在曼谷經營旅行社,育有分別22及20歲的女兒,生活本無憂。去年9月她在網上認識姓趙男子,「他日以繼夜傳MSM給我噓寒問暖,又關心我女兒,令我大受感動。」雙方展開網戀,「他更承諾會於(今年)元旦帶同母親到曼谷提親,令我不虞有詐」。


當倪於去年11月得知家財被騙一空,晴天霹靂,一度想由16樓寓所跳樓自殺,幸被女兒制止。她哽咽地說:「我小女兒對我說:『媽媽,如果你想自殺,請回頭望我們一眼,如果你死了,我們依靠誰,我們會變成孤兒,你不要擔心,我們工作賺錢幫你還債。』我聽後立即清醒,放棄自殺。」她如今欠下一身債,旅行社亦無法經營,一家三口的生活費及兩名女兒的大學學費要靠親友接濟,她絕望地說:「若無法追回被騙款項,我都不知如何是好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