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

港男多數睇樣 港女會睇身材

港男多數睇樣 港女會睇身材

樣靚、身材正的女生,大家都喜歡!但現實往往是殘酷的,要是給你選擇一個好身材,但樣子平凡的女生;還是長得漂亮,卻身材平實的女生呢?





動記者訪問了不少時下男女,大多數受訪香港男生,會選擇樣子漂亮的女生:「身材不太難看就可以,我喜歡美女。」、「當然選美女!除了能帶出去,我也不希望我的朋友,會看我女友的身材。」日本有網站訪問了三百多位男士,接近七成覺得樣子較重要,似乎香港和日本男生的想法也差不多。但事實上,以現今科技,要令身材變瘦、變肥,甚至練出六塊腹肌也可以,甚至乎樣貌大變身也不是很困難,樣子真的重要嗎?





至於香港女生,又會選擇肌肉男還是帥哥呢?「我覺得高度很重要,所以身材比樣子重要。」「他比我矮,我會受不了。」「我不太喜歡大隻佬,多不多肌肉,我都不在乎。」其實最重要還是心地好,正所謂相由心生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